颱風過後

尤其是南部淹大水

很多客戶的電腦都泡水報廢了

這使得我們的工作量大幅度的增加

忙的不可開交

原本今天不打算開msn

但因台中分公司說要傳文件

不得以只好開了

10點多文件收了也沒空去看就一直放在桌面

快12點時副總協理都在找那份文件

副總用很兇的口氣問我台中的採購單傳了沒

我說沒有啊

結果

正是存放在我桌面那個檔案

我壓根不知道那份文件到底是什麼東西

忙到根本沒空去點開它

結果就被說了一句"效率真差"

我聽了真是火大

早上忙到一次wc都沒去上還被說沒效率

替公司忙的要死沒人關心還要被說沒效率

你們做主管的就只要出一張嘴就好

底下的人做的要死

沒功勞也有苦勞啊

真的替自己覺得很不值得

這樣做牛做馬是應該的嗎

別忘了

替公司賺錢的是員工

不是你們這些只有一張嘴的主管們

====================

下午

主管被海邊(協理)抓去談話

我想一定有早上那件台中的事

果然不出所料

這是其中一件

另外二件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中午休息時間本來就是私人的時間不用工作

而某些業務主管就常常愛在私人休息時間拿貨或跟你講說要做什麼

我個人很注重這部份

我覺的這是我的休息時間不想被拿來說或做工作上的事

我想休息

你們要拿貨會要人家替你們準備什麼東西不會提早說嗎

一定要人家吃飯吃到一半然後幫你們拿東西嗎

你們要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替客戶做些什麼那是你們家的事

你們要趕著去客戶那邊那也是你們家的事

誰叫你們每次都要在出門前才拿東西

然後又在那邊叫說"我趕著要出去"

好像不趕快拿貨給你是我們的錯一樣

真是好笑耶

客戶的貨老早準備好放在櫃子裡等你們拿

是你們愛在那邊趕來趕去

還跑去告狀

協理還說什麼的相互體諒

屁咧

要我們體諒那些業務

問題是業務有體諒我們嗎

尤其是那些業務主管

跩個二五八萬似的

想都不用想是那些八婆去打的小報告

那些業務就是被你們這些高階主管寵壞的

才會讓他們越來越囂張

真是火大

====================

有時還真想跟那些人對罵然後走人

要不是想到姨丈也是公司老板之一

不想讓他難做人

真的很想那樣做

管你們去死

寧可薪水不要了也不想待在那邊讓你們這樣侮辱

難到我們沒自尊嗎

就因為你們是主管就可以這樣罵底下的人嗎

不是我們抗壓性低

是因為你們實在太過份

不僅不會管理還不懂員工的心

想想

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