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有認識一個嫁做日本人為妻的朋友

所以就請他回台時代購5瓶小花眼葯水

給了圖片也有說是要粉紅色的

因為我是要戴隱形眼鏡用的

雖然我沒有特別說明我是載軟式還硬式

但有說是要"粉紅色"的

對方看了圖片也說這很容易買

所以OK...

結果這次回來

買了3瓶桃紅小花+2瓶粉紅小花

其實有點不大高興

因為我不要桃紅的小花

對方還自作聰明的買了說什麼眼球有血絲時可以用桃紅小花

問題是

我戴隱形眼鏡居多啊

所以我才需要粉紅小花的

對方也有買了2瓶粉紅小花

所以說他不是不知道東西

而是自以為是的幫我決定買了3瓶桃紅小花

說真的

我還真不喜歡這樣

我寧可你不確定我要的是那款的而沒買

而不是隨意的幫我把5瓶粉紅小花改為3瓶桃紅小花+2瓶粉紅小花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