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s
事情做完了嗎
還沒嘛!
竟然給我上網
還滿版的咧
真的可以不自愛到這種程度嗎
難到真的都沒有察覺你身旁的一些動靜嗎
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呢

我不想再說什麼保你了
我直接msn給主管

之後若協理有要找我談她的狀況的話
就直接跟協理說公司要如何處理她就處理吧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他們再多問也還是一樣

真有默契
我主管竟然和我的想法一樣
我們都不想再保蔡s了
主管也說她越來越誇張了
我也覺的她以現在的座位來說還不自愛
那真是沒救了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如果公司要你走人
我們也不會覺的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