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內工作已經忙不過來了

管很寬的"海邊"還要丟一些不關我的事的工作過來

==============================

業務的客戶要退貨那應該是業務自己的處理的事

為什麼要我去追業務還沒退貨的原因

業務沒退就不要給他業積啊

我就不信在不給業積的情況下業務會不敢不積極的去處理

我這個註冊組的為什麼要了解

了解了又怎樣

要一天到晚的去問為什麼不退?為什麼不退?

到底關我屁事

他們的主管都不管了

我管什麼

我知道公司若要賺錢部份一定是靠業務的到處奔走

但也不能寵成這樣啊

其他內勤人員就沒幫忙賺錢嗎

公司只要靠業務就能撐起來嗎

一天到晚有接不完的電話

業務部三不五時的出貨單

分公司一些雜七雜八的事也要處理

每天一進公司就開始忙到下班

一天到晚必需時時刻刻黏在椅子上

業務又常常東跑西跑找不到人

又規定不要用公司電話打手機出去

追問業務為什麼你的客戶還沒做退貨的原因

怎麼問啊

妳來告訴我怎麼問啊

妳不要跟我說趁他們在公司時問

那反問

我可以不接電話嗎

我可以不處理出貨的東西嗎

我是有時間時時注意他們在不在公司是嗎

誰像妳可以和妳的"親密同事"每天早上吃完早餐才進公司

誰像妳可以和妳的"親密同事"每天中午吃個午餐可以吃1、2個小時甚至3小時

誰像妳可以和妳的"親密同事"下午去喝下午茶喝完再回公司

妳真的是很OX

真的是只出一張嘴

朝令夕改

不知道下面的人做的有多辛苦

真的是很不配當一個協理

沒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