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事(A君)的狀態寫著這二天他的心情

意指如果沒再回公司就不會遇到這麼多事

真的這麼認為嗎

 

我和A君雖為不同部門但他卻是我的職務代理人

某天A君說著他那天要請假當天檢查眼睛當晚做近視雷射隔天休息

等於是是連請二天假

已經約好了

我聽了嚇一跳

請的那些天剛好可能會碰上MC (我的還滿準的)

我和A君剛好都是每次來都要請假休息的那種體質

但A君聽到只是笑笑的說 【希望你這次會延後報...】

 

哇咧~

你就不怕好死不死我就剛好那天來嗎

你自己也是會痛的人

難到不知道那種痛苦嗎

MC這種東西是你想要晚到就可以晚到的嗎 (吃葯也來不及了)

約好醫生前應該先詢問一下同事間的狀況才對

而不是約好了醫生才來告知

聽到我說那幾天可能會來也不會想說和醫生改個期還是怎樣的

還笑笑的說【希望你這次會延後報...】

是你的好改還是我的好改

是你看醫生延後難過

還是我碰到了MC還要到公司上班難過

都不會替別人想一下嗎

當你在下決定前都不會瞻前顧後一下嗎

我只能說

自己不小心的過失在公司發生問題時

不要怪東怪西的

雖然不同部門

做你和我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就連你的主管也說你不會瞻前顧後多想想

但想也奇怪

身為主管

不准假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要說自己不方便說什麼呢

我開始懷疑這個主管實在是很會"做人"

在我面前說他怎樣怎樣

搞不好在A君面前也說我怎樣怎樣

 

反正

很煩

如果沒碰到我很高興

如果碰到了

就準備死在那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